滁州市举办退役军人事务系统行政执法人员专门法律知识考试

发布日期:2020-05-21 16:24来源:滁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阅读:字体【  


 

5月20日上午,滁州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行政执法人员专门法律知识考试在滁州市广播电视大学举行。市县两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36名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者参加考试。安徽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政策法规处处长陈亚伟到场指导,滁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军,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调研员梁茂生陪同。

此次考试退役军人事务部门成立以来组织的第一次执法人员考试,滁州市认真准备,周密部署,好考场设置、安全保密、考风考纪的同时,严密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陈亚伟到考试现场对安全保障、考风考纪等进行巡视指导,对滁州市执法考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认为,滁州市重视到位、准备充分、防控有力、组织有序,为全省退役军人事务系统行政执法人员专门法律知识考试开了个好头。她强调,要认真研究退役军人政策法规,熟悉法规,用活政策,严格执法,全面提高系统内执法人员依法行政工作能力和水平。

随后,陈亚伟在市局会议室召开了权责清单及法律援助工作座谈会,了解市县退役军人法律援助工作开展情况,广泛听取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