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0-05-27 17:02来源:滁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阅读:字体【  



 

为深入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5月27日上午,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军以《强基固本正风肃纪凝心聚力推进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再上新台阶》为题讲授专题党课,局机关、服务中心全体人员及二级机构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党课学习。

杨军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反面典型为镜鉴,要以“四联四增”为主要内容,按照“十查十做”要求,紧密联系实际,多从主观上找问题,多从思想上引以为戒,多从行动上受警醒,常怀警醒之心,切实做到警钟长鸣、守牢底线杨军强调,今年是退役军人事务系统的“思想政治工作年”和“基层基础基本建设年”,要把“两个年”活动与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结合起来,以存在问题为重点,常改自身之患,把党性教育推深做实,把退役军人事务系统的党员干部锻造成想干事、能干事、敢干事的强大队伍,把广大退役军人凝聚成党长期执政的重要依靠力量。

杨军要求,作为新时期第一批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者,我们要以干事创业为方向,常葆工作激情。一是要有争先进位的意识,要有要干就争第一的理念。二是要有改革创新的意识。要解放思想,坚持以退役军人为中心,把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满足退役军人合理诉求、解决退役军人困难问题作为最高工作标准。三是要有担当作为的意识。班子成员要善谋事,中层干部要带好头,年轻干部要有冲劲。要真正把责任扛在肩上,主动担当作为,把全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推向更高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