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军休所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开展“六一”慰问困难儿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03 16:22来源:滁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阅读:字体【  

    6月1日,滁州市军休所志愿者服务队带着对少年儿童的亲切关怀和殷切希望,深入滁州市西涧小学开展“六一”慰问困难儿童活动。


    活动现场,市军休所所长朱文忠代表军休所全体军休干部和党员志愿者向孩子们表达了节日的祝愿,希望孩子们克服种种困难,培养高尚的情操,树立远大的志向,牢固树立当好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使命意识,努力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活动中,军休所志愿者集体向该校20名困难儿童赠送了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问候,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志愿者还仔细询问孩子们的家庭、学习成绩等情况,勉励孩子们认真学习,掌握本领,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孩子们非常的开心,少先队员纷纷上前行少先队礼。

    慰问活动让孩子们感受到了来自全社会的温暖,度过了一个欢乐的“六一”儿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