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重温延安精神 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

发布日期:2020-06-08 08:06来源:滁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阅读:字体【  



为了深入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传承和弘扬革命传统, 6月4日下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和中心全体人员以及部分退役士兵赴建设路社区延安精神主题教育馆,开展了爱国主义国防教育和党性教育活动,踏寻革命前辈足迹,接受延安精神洗礼。




在延安精神主题教育馆,大家参观了红军长征的落脚点抗日战争的政治指导中心、新民主主义的模范试验区、毛泽东思想指导地位的确立、夺取全国胜利的出发点、延安精神的发祥地、五代领导人论延安精神等六大板块,对党中央在延安十三年的奋斗历程有了全方位、多角度的了解,深刻感受延安革命历史的波澜壮阔,深刻体会革命先烈为解放全中国抛头颅撒热血的革命精神,深切领会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实事求是、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延安精神。

此次参观,既是一次党的革命历史和精神的学习,也是一次生动的党性和作风教育。大家一致表示,学习延安精神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在日后的工作学习中,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开拓创新,更好的为退役军人服务,为建设美好滁州贡献退役军人部门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