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先进位 争创全省标准化光荣院

——周龙艳处长莅临滁州市光荣院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0-06-15 09:06来源:滁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阅读:字体【  

6月12日上午,安徽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优抚褒扬处处长周龙艳一行,在滁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孙仁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四级调研员优抚褒扬科科长王新民的陪同下,莅临滁州市光荣院指导工作。

满怀着对优抚对象的关心关爱,对革命老功臣的牵挂,周龙艳处长首先来到休养人员的房间,查看老人生活居住环境,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随后,周龙艳处长一行走进光荣院医疗康复室,查看现代化高科技医疗设施,亲身体验智能医疗设备。在参观了康复室、活动室、阅览室、多媒体活动室等,周处长对光荣院的硬件基础设施表示肯定。

光荣院院长丁辉向周处长等一行领导汇报了光荣院近期发展概况。一是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前提下有序开展休养服务工作;二是创新休养服务载体,丰富休养服务内容;三是积极推进光荣院医养结合和智慧健康养老服务。

周龙艳处长对光荣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光荣院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希望。周处长表示,目前,滁州市光荣院的发展处于安徽省前列,软硬件建设都不错,要继续保持争先进位,结合实际认真思考和谋划,努力争创全省标准化光荣院乃至全国标准化光荣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