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参与“6•14信用记录关爱日”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16 10:54来源:滁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阅读:字体【  



614日上午,由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办公室、人民银行滁州市中心支行共同主办的“‘6·14’信用记录关爱日”主题宣传活动,在人民广场举行,我市41家相关单位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上午小雨沥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志愿者,通过现场展板展示、发放宣传资料、接受群众咨询等多种方式,与群众面对面沟通、交流,让广大市民尤其退役军人了解相关政策法规及便民举措,讲解了个人诚信记录的重要性,增强退役军人忠诚意识,关注信用行为,共发放宣传资料百余份,接受群众咨询50余人次。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提高了社会公众的诚信意识,为更好地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弘扬诚信文化,普及征信知识是我们每个市民的责任,我局也将继续为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尤其在退役军人群体中开展诚信宣传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