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军休所开展“帮扶援助”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18 11:08来源:滁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阅读:字体【  

    

    为落实加强困难退役军人帮扶援助工作,根据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部署,市军休所会同市光荣院在端午节前向困难退役军人进行帮扶援助慰问,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帮扶援助”送爱心活动。


  

    616日,市军休所和市光荣院八名工作人员冒雨前往三官、黄圩、汪郢和官塘村安置小区,深入到建档立卡贫困户的部分困难退役军人家中,为他们送去日常生活慰问品,提供实物援助。


   

    军休所所长朱文忠一行在走访慰问中与困难退役军人深入交流,认真询问退役军人家庭情况、身体状况、工作和生产生活情况,了解他们思想动态和实际困难,嘱咐他们要多加保重身体,鼓励他们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坚定美好生活的信念。


   

    通过向困难退役军人帮扶援助,传递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关心关爱,增强了困难退役军人的荣誉感、安全感和获得感,营造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浓厚社会氛围困难退役军人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要继续为国家和中华民族力所能及作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