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0-06-30 14:56来源:滁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阅读:字体【  



6月29日上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党组书记、局长杨军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市督导组组长黄武经、组员任天文、驻局纪检监察组成员詹文武一行到会指导。

会上,杨军同志首先通报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并代表局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围绕政治、工作、管理、作风四个方面,深入查摆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并提出具体整改措施。随后他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其他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检视剖析,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黄武经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充分,班子成员查找问题到事到人,剖析问题深刻到位,批评与自我批评真刀真枪,整改措施切实可行,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就落实好下一步整改,他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武装,进一步夯实思想根基;二是要勇于担当作为,全力以赴干事创业;三是要营造实干氛围,充分发挥考核评价的激励作用,切实为敢于担当的干部撑腰鼓劲;四是突出以上率下,压紧压实治党责任。

    杨军在总结发言中指出,要深入落实市督导组点评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制定“四清单”,明确整改措施和时限,全力抓好问题整改;要凝心聚力,在党建引领下,统筹抓好各项业务工作;要坚持理论学习再深入,持续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结合“思想政治工作年”活动,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加强意识形态阵地管理;要把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转化好、运用好,坚持强基固本,正风肃纪”的主题不变,以更加坚定的政治担当、更加严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工作中去,开创全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