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这样“任性”工作的一群人滁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七一”党建系列活动纪实

发布日期:2020-07-01 15:26来源:滁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阅读:字体【  

 

2020年7月1日清晨,滁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军骑车又一次来到“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获得者,抗美援朝老兵赵跃庭家中。没有陪同,没有客套寒暄,只有朴实的语言和不变的初心,带去的却是党和政府对参战老兵的真诚关爱……

还是今天清晨,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仁健,党组成员陈兴林带领市局一线工作人员前往皇甫山烈士陵园缅怀先烈,重温入党誓词,参观革命历史纪念馆……

还是今天凌晨,市局主办的电子刊物《红色讲堂‘七一’特刊》准时上线,整整96页内容,在全方位展示中国共产党99年光辉历程的同时,更多涌现的是滁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领导下高标准、严要求“任性”工作的一群人,就是这样“任性”工作的一群人,打造出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滁州速度、滁州形象……

在处处需要仪式感的今天,滁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已把党建引领下的体系建设、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基地建设和退役军人联系制度等工作常态化。

99年历史沧桑,99年壮丽辉煌。“不负使命,永远跟党走”将成为滁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干部职工的铮铮誓言,“传承红色精神,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就是我们这一代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者的不变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