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八一”前夕赴光荣院看望慰问优抚对象

发布日期:2020-07-29 13:08来源:滁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阅读:字体【  

 为传达党和政府对退役老军人的关心、关怀,弘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7月29日上午,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来临之际,滁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仁健、优抚褒扬科四级调研员王新民一行来到滁州市光荣院,看望慰问优抚对象,并送上慰问品、慰问金以及节日的祝福。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仁健代表退役军人事务局表达了对老军人们关怀和牵挂以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祝愿全体老军人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并与老军人亲切交谈,亲手将慰问品和慰问金交到老军人的手上。

 孙仁健详细地询问了老兵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一再叮嘱光荣院的工作人员要坚决贯彻落实好国家的拥军优属政策,要高度重视优抚优待工作,主动关心优抚优待对象的生活和身心健康,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做细做实做好各项服务工作,让优抚优待对象在光荣院生活幸福、安享晚年。同时,要按照最新《光荣院管理办法》政策规定,依法依规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开展便民服务,帮助优抚优待对象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