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叙拥军情,“八一”话发展

发布日期:2020-07-31 15:19来源:滁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阅读:字体【  

 7月30日,“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滁州市光荣院和滁州市福利院的退役军人聚在了一起,茶话座谈,共叙中国人民解放军93年光辉历程。

 滁州市福利院支部书记、院长邵国庆一行给光荣院带来米、油、奶粉等慰问品,代表福利院向老兵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地祝福。邵国庆说,自己作为一名退役军人,要向老革命学习,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部队的光荣传统,保持军人本色,勇于担当、敢打硬仗、脚踏实地、尽职尽责,立足岗位建功立业。

 滁州市光荣院书记、院长丁辉表示,感谢社会各界对退役老兵的关心关爱,一定再接再厉,不负党和人民嘱托,把革命老兵照顾好,服务好。

 座谈会上,两院还就如何做好党的建设、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休养服务、智慧化养老、职工队伍建设等工作开展了交流。作为共建单位,双方均表示,将继续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共同提升,为滁州市双拥工作和文明城市创建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