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副书记朱诚走进光荣院看望慰问
抗战老兵和抗战烈属

发布日期:2020-09-03 09:14来源:滁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阅读:字体【  

9月2日,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纪念日来临之际,滁州市委副书记朱诚同志在市委宣传部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领导的陪同下,代表市委、市政府来到光荣院看望慰问抗战老兵和抗战烈属。

 

 

 

朱诚同志走进老军人房间,依次看望慰问了98岁抗战老兵刘俊成、96岁抗战老兵王洪喜和88岁抗战烈属陈从英老太,与他们亲切握手交谈,仔细询问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为抗战老兵和抗战烈属送上慰问金,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和问候,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送到抗战老兵和抗战烈属的心坎上。

 

 

随后,朱诚同志走进光荣院食堂,认真查看一周食谱,向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优抚对象的伙食情况,并走进洗衣房、沐浴间、康复室、阅览室、多媒体活动室,了解优抚对象的生活状况和居养环境。朱诚同志一再叮嘱光荣院的工作人员,要悉心照顾好老战士和烈属的日常生活,让他们幸福安享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