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荣院添新成员,喜迎老兵姊妹花

发布日期:2020-09-15 10:43来源:滁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阅读:字体【  

9月14日,88岁的抗美援朝女战士高兰英和85岁的抗美援朝女战士韩钦入住滁州市光荣院。

一周前,滁州市光荣院收到琅琊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和明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的通知,有两名抗美援朝老战士希望入住光荣院。光荣院收到通知后,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安排工作人员上门了解情况,宣传《光荣院管理办法》,并积极协调龙池社区、地方办事处军人服务中心、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一站式服务”。在充分了解两位老战士的情况后,按照相关规定,光荣院为两位老战士办理了中长期休养服务。

 

    在光荣院多媒体活动室,两位老战士穿着整齐的军装,在热烈的掌声中走到台前。85岁的韩钦老战士说“感谢党和政府把我们这些老兵安排到光荣院休养,关心我们的生活、关心我们的健康。”88岁的高兰英老战士眼里噙着泪花说“1949年3月我穿上军装,1954年12月我退伍脱下军装。我做梦都没有想到,60多年后,我还能再穿上军装。感谢中国共产党。”

 

 

    光荣院负责同志表示,热烈欢迎老战士们入住光荣院。光荣院将不负党和政府的重托,竭尽全力把老战士们照顾好、服务好,让她们安享幸福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