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光荣院组织学习“时代楷模”李夏同志先进事迹

发布日期:2020-11-18 11:04来源:滁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阅读:字体【  

为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做好“时代楷模”李夏同志先进事迹学习宣传活动,11月18日,市光荣院组织党员老战士、党员职工学习“时代楷模”李夏同志先进事迹。

 

    “初心不因来路迢遥而改变,使命不因风雨坎坷而淡忘!”这是绩溪县荆州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夏微信朋友圈的个性签名,如今却成了他短暂但不平凡一生的写照。

 

    会上,支部书记、院长丁辉领学《不负韶华——追忆“时代楷模”李夏》一书。该书立体呈现了李夏同志扎根基层、一心为民、勇于担当的奋斗历程,展现了他将初心化恒心、用生命践行使命的崇高精神。“李夏,2019年8月,在抗击台风‘利奇马’中,突遇山体塌方,为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英勇牺牲......”读到这里,全体人员肃然起敬,被李夏同志的英雄事迹和英雄精神深深感动。

“什么是英雄,李夏同志就是我们身边的英雄,我们要学习他不畏艰难、忠诚担当、恪尽职守的崇高精神。”丁辉说,广大党员干部要学榜样、守初心、担使命,把优秀榜样的精神力量转化为干事创业、开拓进取的磅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