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劳模精神 激发奋进力量

发布日期:2020-11-27 15:24来源:滁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阅读:字体【  

    习近平总书记24日出席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高度评价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充分肯定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的卓越贡献和崇高精神,发出了“勤于创造、勇于奋斗”的行动号召,汇聚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磅礴力量。

光荣属于劳动者,幸福属于劳动者。滁州市光荣院有一群人,甘于平凡,默默坚守,从一头青丝到两鬓孀白,用智慧和汗水谱写了精彩篇章,以实际行动展现了“劳动是最美的风景”,用汗水浇筑美好生活,用奋斗成就美丽人生。

援越抗美老战士江荣华修剪草坪

 

退役老战士孙瑞安田间劳作

 

退役老战士窦德清检查消防器材

“滁州好人”吕忠琴疫情防控期间入户看望老战士

 

“滁州好人”付东梅为老战士测量体温

 

“滁州最美家庭”获得者赵道霞为老战士烹调美味

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积极学习劳模,勇于争当劳模。作为新时代的劳动者,滁州市光荣院的全体老战士发扬“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革命军人精神,全体员工发扬“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吃苦”的光荣院团队精神,自觉把人生理想、家庭幸福融入建设美好单位,美好城市中,自觉成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的实践者,做新时代的追梦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