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党委到光荣院调研支部建设

发布日期:2020-12-11 15:27来源:滁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阅读:字体【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切实加强和改进机关党的建设工作,提升机关党建工作质量,12月10日上午,滁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四级调研员岳德强带领机关党委的同志深入光荣院支部开展党建互学互查和星级党支部申报评选工作,调研支部建设情况。

按照市直工委印发的《市直“机关党建质量提升年”活动方案》和《滁州市机关星级党支部基本标准》,调研的同志认真全面地查看了光荣院党支部建设情况。

 

    通过听汇报、看台帐、查记录、现场点评,调研的同志一致认为,光荣院党支部严格按照标准化建设,在完成中心工作中党支部能够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员能够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同时指出:要进一步提高党支部的凝聚力、向心力、亲和力和执行力;要适应新形势、新要求,创新工作方法、内容和机制;要继续抓好党员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