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军休所举办“迎新年军休干部扑克牌比赛”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29 10:10来源:滁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阅读:字体【  

    为进一步丰富军休干部的文活动,展现军休干部积极向上的健康生活方式,营造热烈喜庆的迎新年节日气氛12月25日,市军队离休退休干部休养所组织军休干部开展“迎新年军休干部扑克牌比赛”活动,13名军休干部报名参加了此次比赛。


    军休干部按照比赛方案,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顺利完成参赛;经过激烈的比赛,陈伟、张秀安获得了扑克比赛第一名的好成绩;朱春浩、张友田和汪浦、邓军分别获得二、三名;整个比赛过程在欢乐、愉快、和谐的氛围中进行。


    通过此次比赛,军休干部们在新年即将到来之际,交流了感情、愉悦了身心,进一步拓展军休活动阵地,丰富军休文化娱乐生活,增强了军休干部荣誉感归属感获得感;活动大力营造了热烈、文明、有序、和谐的节日氛围,进一步提升了军休所服务管理水平和推进“五有一提升”工作的有效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