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光荣院召开2020年度安全工作总结暨签订2021年安全管理目标责任书会议

发布日期:2021-01-05 08:37来源:滁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阅读:字体【  

1月4日下午,滁州市光荣院召开“2020年度安全工作总结暨签订2021年安全管理目标责任书”会议,办公室主任崔启钦作安全工作报告。

一直以来,滁州市光荣院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夯实基础,细化责任,强化现场监督监管,深化隐患排查治理,以法制化、标准化、规范化、系统化的方式全面推进服务运营安全管理体系和安全运营管理水平;以安全零事故和人员零伤亡为目标,努力实现无火灾事故、无食品安全事故、无医疗事故、无各类治安刑事案件,杜绝恶性和突发性事故发生。健全制度、落实责任,切实加强机构关键部位和关键人员的重点监护、重点管理、重点培训、重点教育;加强队伍建设,提高业务素质;消防设施器材配备符合规定,确保全院安全无事故。

 

 

会上,组织签订2021年安全管理目标责任书。院领导与部门负责人签订,部门负责人与部门员工签订,落实安全管理目标责任,建立逐级负责、层层落实、齐抓共管的安全网络。

 

    会议强调:安全工作关乎光荣院的发展和稳定,意义深远,在以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开展安全运营的规范化、制度化、经常化;努力实现从事后查处向强化基础转变;努力实现从被动防范向管住源头转变;努力实现从以控制事故为主向全面做好服务工作转变,全覆盖、长周期的实现安全运营,为院整体工作的持续向好发展提供坚实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