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企联建新格局 携手共建聚合力
—滁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直属机关党委与安徽天康集团党委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1-01-12 17:08来源:滁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阅读:字体【  


 

    为深入开展“机关党建质量提升年活动”,进一步做好“三个表率”模范机关创建活动,1月11日,滁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军带领该局机关党委和各党支部书记,赴安徽天康集团开展党建共建结对活动。

    会上,滁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直属机关党委和安徽天康集团党委举行了党建共建签约仪式,双方签订了《中共滁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直属机关委员会与中共安徽天康集团委员会共建协议书》、双方领导分别向对方党委授予了“党建共建单位”牌匾,并就各自党组织基本情况、党建工作、经验做法等进行交流发言。

    杨军强调,2020年4月,滁州市首家企业退役军人服务管理站在天康集团挂牌,为我市探索“凡是有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地方,就建立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平台;凡是有退役军人党员就业创业的地方,就构筑坚强的党组织堡垒”积累了宝贵经验。加强政企党建共建,是加强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的有效抓手,是不断增强组织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的有力举措,是提升机关服务能力、促进企业发展的有效手段,是推动共建双方共同受益、共同发展的重要途径。

    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先后参观了天康集团党建文化墙、天康医院、天康集团退役军人服务管理站,阅览了集团党建工作档案资料,并就如何进一步提升党建质量,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进行了探讨。

    此次活动,共建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不断加强工作交流,积极探讨在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的有效方式、方法,努力实现共同进步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