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光荣院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暨先进工作者表彰会议

发布日期:2021-01-18 18:12来源:滁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阅读:字体【  


1月14日,滁州市光荣院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暨先进工作者表彰会议。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仁健、政策法规科科长郄欣出席会议。

 

    会上,光荣院支部副书记、副院长陈庆传作光荣院2020年工作总结,部署2021年新的工作目标。对在2020年度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员工,进行表彰,颁发“先进工作者”荣誉证书。

 

    护理部主任付东梅同志代表院务组作光荣院“十四五”发展规划报告。未来滁州市光荣院在建设、服务、质量管理等方面全面实现标准化、规范化、制度化;建成融休养、医疗、康复、教育、娱乐等多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性机构;打造“服务保障阵地、国民教育阵地、党团联建阵地、社会实践阵地、文化传承阵地、双拥共建阵地”六大阵地。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仁健发表讲话,用“不平凡、不简单、不忘记”三句话全面回顾2020年,充分肯定光荣院2020年的工作成绩。孙仁健对2021年光荣院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抓党建强队伍,强化基层党建政治引领服务发展功能。二是抓服务促提升,提高服务能力技巧和创新本领,为优抚对象做好精细化保障服务。三是抓宣传出精品,讲好光荣院里的故事,积极弘扬正能量。四是抓纪律守规矩,抓好新时代党风廉政建设,强信念,守规矩,有作为,敢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