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光荣院认真传达学习退役军人事务部慰问信

发布日期:2021-01-18 18:25来源:滁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阅读:字体【  

1月18日,滁州市光荣院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退役军人事务部《致安徽省金寨县光荣院的慰问信》。全体在院集中供养优抚对象和员工参会。

 

    会议指出,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退役军人事务部致安徽省金寨县光荣院的慰问信,充分肯定了广大优抚对象特别是光荣院集中供养优抚对象,为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事业作出过重要贡献,回顾了2020年退役军人工作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方方面面都取得了突出成绩,特别强调了2021年大家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勠力同心开创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96岁抗战老战士王洪喜说“我们没有做特别大的贡献,党和国家还总记挂着我们,安排我们住在光荣院,真的很感动、感恩、感谢。”

 

96岁抗战老战士王洪喜在画画

 92岁抗美援朝老战士吕玉林说“感谢党、感谢国家,如果国家有需要,我还能上!”

 

工作人员给92岁抗美援朝老战士读慰问信

在光荣院工作二十年的吕忠琴看到慰问信后说“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看到事务部的慰问信,心底暖暖的,党和国家对我们基层优抚工作人员的关心关爱,让我们工作更有干劲。”

 

在院工作二十年的吕忠琴在工作

市光荣院支部副书记、副院长陈庆传表示,退役军人事务部殷殷嘱托催人奋进,滁州市光荣院将积极推进院建设发展,进一步提高服务保障水平,让广大优抚对象共享国家改革发展成果、共享美好幸福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