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军休所开展“送书送学服务军休”联系走访活动

发布日期:2021-01-20 09:27来源:滁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阅读:字体【  

    近日, 市军休所按照市局工作部署和疫情防控有关要求,五有一提升活动为目标,分为三个走访慰问工作组,采取“送书送学上门+新媒体运用”等方式,对全所军休干部和无军籍退休职工进行为期三天的“送书送学,服务军休”走访慰问活动。


    一是市军休所严格落实常态化联系走访制度,分为三个工作组住院、独居、行动不便的军休老同志进行走访慰问传达党对军休人员的关心关爱,同时了解家庭实际情况,积极主动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二是市军休所为军休党员同志订购《中国制度面对面》、《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等书籍报刊,由工作组分别上门送达,同时宣传时政要闻


    三是利用军休所微信群实时推送人民日报、中国退役军人、文明网、中国普法等公众号发布的重要信息,供全所军休干部自学浏览,让他们能及时了解党政军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