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退役军人医疗服务示范单位在明光市挂牌

发布日期:2021-01-22 11:18来源:滁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阅读:字体【  

1月21日,滁州市退役军人医疗服务示范单位分别在明光市中医院、惠民医院挂牌成立,并举行揭牌仪式。


  滁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梁茂生,优抚褒扬科科长郄欣,明光市退役军人事务党组书记、局长朱岚,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家勇及中医院党委书记杨萍、惠民医院董事长梁龙银、院长杜克武等领导班子参加揭牌仪式。


    中医院党委书记杨萍、惠民医院院长杜克武一致表示:我们保证不辱使命,积极承接优抚对象的医疗康养服务,为每一位优抚对象建立健康管理档案,全力做好优抚对象的健康体检、医疗咨询、康复治疗及疗养修养等服务项目,为优抚对象和退役军人提供高效优质服务。在挂号、就诊、检查、体检、住院等全方位开通专门窗口和绿色通道,全部减免挂号费用,对行动不便的优抚对象开通上门服务通道。


梁茂生局长高度赞扬明光市中医院、明光市惠民医院,以科学态度积极承接优抚对象的医疗康养服务精神。希望两家挂牌医院要充分利用现有医疗资源优势,营造“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职业”的浓厚氛围,增强服务意识、完善服务手段、提高服务质量,以良好的示范效应推动我市退役军人医疗服务体系建设,更好地服务退役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