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3-03 09:14来源:滁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阅读:字体【  

2月26日下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军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局党组成员参加会议,驻局纪检监察组成员詹文武、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纪委书记)列席会议。

会前,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严格按照要求,精心制定会议方案认真组织学习研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全面检视反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议通报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六届市委第九轮巡察整改情况、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

杨军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做个人对照检查,党组成员依次做个人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和相互批评。大家对批评意见态度端正、知过不讳,均表示全盘全收、全面整改。

杨军在总结讲话中强调,2021年是我国现代化建设进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性的一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我们党成立100周年。我们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以市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一是抓好整改工作落实。坚持问题导向,制定“四清单”,明确整改措施和时限,全力抓好问题整改。二是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坚定不移学党史、抓整改、正作风,不断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进一步凝心聚力,强基固本。三是全力以赴干事创业。全局一盘棋,分工不分家,要以张祥安书记在全市“新阶段再出发”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为指导,结合退役军人工作实际,进一步具化实化细化,不断提高为退役军人服务的能力和水平。四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干部队伍、人才队伍和基层组织建设,持续深入解放思想让广大党员干部把更多精力集中到抓落实、干实事、谋发展上来,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环境,凝聚共识,为推动滁州市十四五高质量发展贡献退役军人事务局部门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