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军休大学挂牌开班

发布日期:2021-03-25 16:03来源:滁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阅读:字体【  

    3月24日,滁州市军休大学在安徽广播电视大学滁州分校挂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军,安徽广播电视大学滁州分校党委书记张大银等相关人员出席了揭牌仪式。


    近年来,滁州市高度重视离退休军人服务管理工作,持续开展“五有一提升”活动,加强精细化管理,多元化服务,充分挖掘离退休军人所蕴藏的潜能,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厚爱转换成为他们回馈社会、报答党恩的正能量,满足军休人员深层次的精神追求。

    此次,创办滁州市军休大学,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的有力举措,是对离退休军人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的具体体现,也是丰富离退休军人精神文化生活的现实需要,对于促进社会和谐发展具有积极作用,为实现离退休军人“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创造了良好的条件。

    军休大学将遵循“政治引领、陶冶情操、康养生活、老有所为”的办学宗旨,坚持教、学、乐、为融为一体,最大限度的满足离退休军人的精神文化需求。首批学员共22名,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授课模式,开设党史教育、心理健康、书法绘画等课程,在教学管理中注重挖掘老同志的关注点和兴奋点,把开展正能量活动与发挥大学主阵地作用结合起来,展示新形象、体现新作为,助力滁州新时代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迈向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