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来滁调研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15 10:08来源:滁州市退役军人服务管理中心阅读:字体【  


    2021年4月13日—14日,国家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副主任盛保晨率调研组赴滁州市调研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江勇,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军,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二级调研员梁茂生陪同调研。12名县级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中心主任、乡镇服务站站长和退役军人代表参加座谈会。

 

 

参观凤阳县小溪河镇退役军人服务站

参观凤阳县大包干纪念馆

 

    盛保晨一行先后来到全椒县服务中心、凤阳县玉成集团服务站、小溪河镇服务站,认真察看了服务大厅、老兵工作室等软硬件设施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服务中心(站)建设、人员配备、服务流程、“十四五”规划等情况,并参观了大包干纪念馆。


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座谈会

    随后,在滁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汇报了滁州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和“十四五”规划编制情况,3名县级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3名乡镇服务站站长和3名退役军人代表分别作了座谈交流,对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盛保晨对滁州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给予充分肯定,他认为,滁州市是驻军大市、兵员大市、双拥大市和退役军人大市,工作有思路,内容有创新,服务有温度,“五有”全覆盖扎实有效,权益维护工作成效明显,就业创业工作成绩喜人,老兵自治、农村参战老兵就业扶持等工作为全省乃至全国提供了宝贵经验。他要求,要进一步建强“六好”服务体系,推进信息化建设,推进高质量就业创业和困难帮扶,做好思政引领工作,营造浓厚的尊崇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