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到市军休所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1-05-27 14:10来源:滁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阅读:字体【  

    5月26日上午,滁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丁勇来到市军休所进行调研,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调研员梁茂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陆海曙陪同调研工作。

    丁勇一行先后在军休所大院内外、综合服务办公楼在建现场,逐一仔细查看了服务管理工作场所、军休干部学习和文体活动场所,与全体工作人员亲切交谈;向军休所负责人详细询问军休人员、在职人员及在职退休人员相关情况,重点了解了军休服务保障工作、资产运行、机构设置、综合服务办公场所建设及军休所发展方向等情况,还就当前需要解决的问题现场指导。

    丁勇指出,做好军休所服务管理工作要充分认识岗位的重要性,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巩固发展,营造和谐稳定局面;要服务好、保障好、管理好阵地;要满腔情怀、精准把握政策,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要严格要求、廉洁自律,向上向好;准确把握新时代军休工作的职能,创新服务管理内容和工作方式,进一步提升军休服务管理水平,凝心聚力,共同推进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发展高度。

    梁茂生、陆海曙分别对军休所服务管理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