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军休所开展常态化联系军休人员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08 16:19来源:滁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阅读:字体【  

    为不断提升军休服务管理水平,市军休所在市局坚强领导下,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坚持以加强军休干部政治思想工作为引领,规范军休干部教育管理工作,常态化开展联系军休人员活动,进一步密切与军休人员沟通了解,着力推进“五有一提升”活动,维护军休家园和谐稳定。

    连日来,市军休所按照网格化服务管理常态化和量化等相关工作要求,开展送发学习资料、收缴党员党费、拍摄“光荣在党50年 我想对您说”“我和党旗合个影”等工作,以及采取上门走访、微信联系、电话询问等方式了解军休人员思想动态,增强了工休之间沟通了解和情感交流。 


    常态化开展联系军休人员活动,依据实际、力求务实,注重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对照实际、推动工作结合起来,送政策、送慰问、送学习、送服务、送情怀,为退役军人办事实,营造军休人员和谐休养氛围,确保军休干部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进一步提升军休干部荣誉感归属感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