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知识测试

发布日期:2021-06-30 16:33来源:滁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阅读:字体【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检验全体党员的学习成果,切实增强大家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行动自觉,让党员干部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623日,滁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局机关、中心全体党员和二级机构负责人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知识测试。

    测试采取闭卷形式,内容涵盖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等基础知识,分单选、多选、简答论述四种题型全方位检验大家对党史的掌握程度。党员积极参与、精神饱满、态度端正、严守纪律、认真答题,展现了良好的组织纪律和精神风貌。

    通过知识测试,全体党员不但检验和巩固了前期学习成果,及时进行了查漏补缺,还充分调动了大家参与党史学习教育的主动性与积极性,达到了以考促学、以考督学的作用,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学习党史的热情。通过此次测试,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增强党史知识储备,提高党性修养,将党史学习教育内化于心,外践于行,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干事创业的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