瞻仰革命先烈 重温入党誓词
——滁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30 16:40来源:滁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阅读: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精神,提高全体党员的政治思想觉悟,坚定理想信念。6月28日上午,滁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党员赴定远县藕塘烈士陵园开展“瞻仰革命先烈 重温入党誓词”党史学习教育。

    

     巍巍青山埋忠骨,朵朵白花献英灵。在革命烈士纪念塔前,党员代表向烈士纪念塔敬献花篮。“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在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二级调研员梁茂生同志带领下,全体党员整齐肃立,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铮铮誓言体现了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使党员同志们在思想政治上再次受到洗礼,进一步坚定了入党使命、奋斗初心。

    活动结束后,大家参观了革命纪念馆,对烈士的事迹和陈列物品进行仔细了解,纷纷表达了缅怀之情。作为新时代的退役军人工作者,我们应该继承先烈精神,坚守党员血脉本色、发挥党员先锋作用,把爱党之情、报国之志,化为具体行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用实际行动告慰英烈、向党献礼,共同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