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丁勇赴金鹏控股集团调研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21-07-05 14:23来源:滁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阅读:字体【  


    72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丁勇带队到金鹏控股集团调研退役军人服务工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陆海曙,南谯区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袁家华南谯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后先彬陪同。




    首先,丁勇同志参观金鹏总部大厦品牌文化馆,对金鹏控股集团结合庆祝建党100周年开展的最美劳动者、最美共产党员、最美退役军人评选表彰等系列主题活动表示赞赏

    随后,丁勇同志来到了金鹏控股集团退役军人服务站,详细了解基础设施建设、制度落实以及作用发挥情况,现场召开座谈会进行交流丁勇同志完善金鹏退役军人服务站元素、成立金鹏“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老兵应急救援队”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并强调要建强退役军人服务站,金鹏控投集团作为安徽省民营企业前4强,吸纳200余名退役军人就业,就要把退役军人服务站打造成全省叫的响的品牌,做到与金鹏控股集团在全省地位相匹配。要服务好退役军人,进一步摸清底数,做好退役军人常态化走访慰问和困难解困工作。要发挥退役军人作用,激励他们在工作岗位上永葆军人本色,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同时充分挖掘退役军人先进典型事迹,把党的好战士宣传好,让退役军人在企业起到示范引领作用,以此服务企业文化建设。

    金鹏控股集团工会主席、副总裁陈礼兵表示,金鹏将建立健全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机构和机制,努力把金鹏退役军人服务站办成有特色、有温度、有成效的服务站。金鹏争取在7月底挂牌成立金鹏退役军人服务站,献礼建军94周年。

    此外,丁勇同志一行到安徽悦来悦好公司、申鸿泰利科技有限公司,调研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