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退役军人服务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七一”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1-07-20 09:47来源:滁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阅读:字体【  

        

7月16日下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二级调研员梁茂生专门来到市退役军人服务管理中心,为全体党员上专题党课。

课上,梁茂生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牢记‘三个不负’ 尽展青春风采”为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重要讲话中对青年同志提出的“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的要求,号召全体党员找准伟大事业中的立足点,钻研工作,以小我成就大我。

梁茂生指出,全体党员要结合当前肩负的退役军人工作,秉持忠诚于崇高的退役军人事业作为检验党性的重要标准,突出退役军人事务部门“红”的基因、“军”的底色、“干”的特点,锤炼“忠诚”的政治品格,坚守“为军”的服务宗旨,彰显“担当”的革命本色,秉持“奉献”的价值理念,大力塑造“忠诚、为军、担当、奉献”的系统文化。

梁茂生强调,全体党员要注重提高专业化服务保障退役军人能力,不断积累专业素养储备,以过硬的专业知识、专业能力、专业作风、专业精神来支撑艰巨繁重的退役军人工作任务,努力成为退役军人事务领域的“专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