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到市军休所党支部讲党课

发布日期:2021-07-21 11:05来源:滁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阅读:字体【  

    7月16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陆海曙来到市军休所党支部联系点,以“做一名有担当的党员干部”为主题,为党员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陆海曙从“什么是担当和责任心,如何彰显作风”、“责任心是成事之基”、“如何培养责任心”等方面进行了形象详细的阐述;他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应当严守职业操守,对家庭、集体、单位、社会负责,满怀雄心、决心、信心和进取心,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为军休服务管理工作迈上新台阶出新出彩。

    陆海曙指出,全体工休人员需进一步遵循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的行为准则;党员干部特别是在职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强调的提高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抓落实能力,勇于直面问题,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断解决问题、破解难题,助推我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摄图 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