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来水有限公司开展军民共建双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21 17:17来源:滁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阅读:字体【  

 

    为更好的深入开展双拥共建活动,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7月15日,市自来水有限公司一行50余人在党总支书记、总经理方自忆的带领下来到大柳驻滁某空军部队与部队官兵欢聚一堂,开展军民共建联谊活动,市双拥办领导陈兴林、季海港出席活动。


    烈日炎炎阻挡不住部队战士们的热情,上午,双方在部队营地进行了拔河比赛和篮球比赛。比赛期间,双方势均力敌,你来我往,不分伯仲,观众席观战的观众不时爆发出阵阵喝彩。篮球比赛中场休息时,公司啦啦队上台表演了曳步逆战,为参赛选手加油鼓劲,赢得了满堂喝彩。下午,双方进行了羽毛球和乒乓球交流赛,在一来一往的小球运动中,军民的友谊也更加地深厚了。


    此次军民共建联谊活动,进一步弘扬了“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亲”的光荣传统,今后,滁州市自来水有限公司将进一步加强拥军工作,良好的军民关系更上一层楼驻地部队一起共同为滁州的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