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级双拥模范城(县)考评组到滁州检查考评

发布日期:2021-12-09 17:27来源:滁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阅读:字体【  

    12月8日,全省双拥模范城(县)考评组到滁州检查考评我市省级双拥模范城(县)创建工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二级巡视员、考评组组长赵华率检查考评组一行出席汇报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丁勇主持汇报会,市委副书记金力,市委常委、滁州军分区政委吴晓峰,南谯区党政领导出席汇报会。


    汇报会上,考评组听取了我市及南谯区双拥工作汇报,观看了南谯区双拥创建工作专题片,对我市双拥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赵华指出,如果把考评比作考试,滁州双拥工作客观题答题标准,组织成立、制度建立、机制体制形成精准规范;主观题发挥超长,滁州在解决部队官兵的训练和生活等系列问题上举措多、特色明显;提高题思路清晰,针对新时代的双拥工作要求,采取有力措施推动双拥工作。他希望滁州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高品牌意识、压实工作责任,补缺补差、巩固提升,勇当全省双拥工作领跑者。

    金力在表态讲话中指出,考评组对我市双拥工作的评价是鼓励更是鞭策,为我市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指明了方向。滁州将提高政治站位,全力服务中心大局。继续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传统,持续巩固军政军民团结大好局面,推动全市双拥工作高质量发展;聚焦备战打仗,全力支持强军事业。充分发挥地方资源优势,为部队战斗力生成创造有利条件。积极协调做好保障,为部队战斗力提高提供有效服务。高标准解决“三后”问题,为官兵专心练兵备战解决后顾之忧;积极探索创新,全力深化双拥创建。将以此次创建为契机,积极探索新时代双拥工作新思路、新方法、新举措,充分调动社会各界力量,为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把我军建设成世界一流军队贡献更大的“滁州力量”。


    在滁期间,考评组一行先后深入明光市、南谯区、来安县等地采取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对我市双拥工作进行全面检查考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