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军休所举办第二期军休人员短期疗养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1 17:30来源:滁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阅读:字体【  


 

    “七一”前夕,6月13日至17日,滁州市军队离休退休干部休养所第二期军休干部和自主择业军转干部短期集中疗养在安徽天康疗养中心如期举行

    针对军休人员的群体特点和需求,此次疗养活动安排了体检、红色景点参观、体检报告解读及其它文体娱乐活动。为确保此次疗养活动有序推进,滁州市军休所提前谋划、精心组织,全程落实了“一对一”服务联络工作机制,工作人员与军休干部结对联系,切实做到军休干部生活起居、医疗保障有专人负责

    参加疗养军休人员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完成了既定的疗养项目,本次活动凸显了尊崇,体现了寓教于乐,同时也彰显了滁州军休人员的风采。

    疗养结束后,军休人员纷纷表示,这样的短期疗养活动让大家真切感受到了尊崇,感觉到了党和政府从政治、生活等方面对军休人员的关心和关怀。今后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守初心,担使命,积极投身新时代新征程,赓续红色精神血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