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组织召开意识形态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2-06-29 14:51来源:滁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阅读:字体【  


 

按照2022 年滁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建工作的总体要求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注重加强思想引领和宣传教育,加强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不断提升意识形态工作的整体效能。


6月27日,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意识形态专题学习教育会议。中心全体支部委员、党小组长参加会议。专题学习教育以“四个坚持”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为主题,开展了学习教育交流讨论;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和水平 全面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 》《奋力谱写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百年大党面对面》等篇目,并结合学习内容对上半年意识形态领域情况分析研判。

会议强调,意识形态建设管理要坚持培根铸魂,学习新思想、践行新理念;要坚持改革创新发展,推进意识形态领域阵地管控有序;要坚持敢于交锋斗争,促进意识形态领域发展态势有力;坚持担责负责尽责,增进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有效,推动各项工作“走在前列、争创一流”。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加强意识形态阵地管理,结合“六亮”行动,强化思想引领,强化风险意识,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各项任务;进一步加大网络信息跟踪、跟评力度,提升网评员队伍能力;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