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委老干部局机关党支部赴光荣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30 17:00来源:滁州市光荣院阅读:字体【  


 

    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6月28日下午,滁州市委老干部局机关党支部来到市光荣院,开展“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主要以座谈会的形式开展,四位参加过对越自卫反击战的党员老兵用简洁朴实的话语讲述了自己的战斗经历,回顾了自己的入党初心和从戎生涯。座谈会后,滁州市委老干部局机关党支部的部分党员在光荣院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老兵房间、医疗康复室、荣誉室等。参观的同志表示,“看到老兵们生活很好,得到精心照顾,感到很欣慰。”


    老兵代表吕其云对大家说:“我们那个年代接受的教育是好男儿要保家卫国,在部队入党后,更坚定了我的这个信念。”党员老兵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永远跟党走的赤胆忠心,感染了在座的每一位同志,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党员老兵对党忠诚、热爱祖国、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和优良传统,做优秀党员,在岗位上建功立业,为国为民办实事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