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举行“老兵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短期疗养开班仪式

发布日期:2022-07-21 08:33来源:滁州市光荣院阅读:字体【  

    7月19日,滁州市“老兵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短期疗养活动开班仪式在天长市光荣院举行,来自琅琊区、南谯区、明光市、天长市、定远县、凤阳县、全椒县、来安县等8个县市区的40名优抚对象,以及滁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天长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滁州市光荣院和天长市光荣院相关人员参加了开班仪式。滁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仁健出席活动并讲话。


    开班仪式上,孙仁健代表滁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向参加疗养的功臣模范表达尊崇之情和诚挚欢迎。孙仁健表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为国防和军队建设出了重要贡献,是党和国家宝贵财富值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和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重大历史时刻,部分重点优抚对象聚到一起开展“老兵心向党,喜迎二十大”短期疗养活动,这既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的有力举措,又是全面落实让退役军人成为全社会尊重的人、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具体行动。他要求承办单位精心组织精准服务、精确实施,用心用情用力把此次短期疗养活动办出特色办得精彩办得安全,让各位疗养对象真正感受到舒心、贴心、暖心和温馨服务

    疗养人员代表刘发奎发言,他感谢党和政府组织的这次疗养活动,非常珍惜这次疗养机会,为自己是一名老兵感到光荣。

    本次疗养活动由滁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滁州市光荣院、天长市光荣院承办。活动将采取“检、医、养、康、娱”五位一体的疗休养模式,通过健康体检、医疗保健、参观游览文娱活动、交流座谈等多种形式,让疗养人员在欢快愉悦中感受党和政府的关怀爱护,体会作为军人军属的光荣,汇聚起同心向党、携手奋进的磅礴伟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团结奋进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