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召开企业军转干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7-27 14:48来源:滁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阅读:字体【  

7月25日上午滁州市召开企业军转干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和座谈会,会上,市企业军队转业干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汇报企业军转干部工作情况,5名企业军转干部代表对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提出了进一步做好企业军转干部工作的意见建议。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熊言松参加会议,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丁勇主持会议。

    熊言松同志表示,各位企业军转干部讲政治、讲大局、讲奉献,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觉悟,始终充分的理解和支持党和政府的工作。不忘自己党员身份,做新时代退役军人的楷模,为推动滁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发光发热、贡献力量。

    

   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从巩固党长期执政的政治高度、从富国强军相统一的战略全局出发,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要加强服务管理,不折不扣地把上级的解困政策落实到位,把现有政策用足用好,切实把企业军转干部的合法权益保障到位;要加强协调配合,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切实形成工作合力。同时,他希望广大企业军转干部能够永葆政治本色,发扬光荣传统,继续积极建言献策。

    近年来,滁州市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有关工作的文件精神,认真梳理建立企业军转干部信息台帐,准确掌握企业军转干部的实际情况。用足用好政策,带着责任和感情服务好企业军转干部,让他们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八一”期间,市企业军队转业干部领导小组制定下发了《关于做好“八一”期间企业军转干部走访慰问工作的通知》,各地各部门积极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主动为企业军转干部排忧解难,实现走访慰问全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