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军休所召开庆祝建军95周年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7-29 10:51来源:滁州市军休所阅读:字体【  

7月26日,市军休所组织召开了军休干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座谈会,部分军休干部、退休士官、无军籍职工及军休所全体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市军休所副所长汪浩主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陆海曙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举行了军人誓词宣誓仪式。陆海曙同志带领全体参会军休干部、退役老兵面对火红的“八一”军旗庄严的高举右拳,重温了军人誓词。

                         

会上,市军休所支部书记、副所长王自平读了《关于表彰全局“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向荣获表彰的军休干部和在职工作人员表示祝贺并颁发荣誉证书。

                          

会上,市军休所党支部书记、所长朱文忠代表军休所向全体与会人员通报2022年上半年军休所工作情况,并就党建、文明双拥、接收安置、服务管理、军休大学、机构人员经费收支、疫情防控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说明

会军休人员随后进行了座谈交流,军休干部踊跃发言,感慨所容所貌新变化,畅谈国防军队建设,凸显了滁州军休干部爱党爱国爱军,心系国防、情系部队的高尚情怀同时,他们还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最后,陆海曙同志代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向全军休人员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的祝福陆海曙同志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军休工作取得的成绩,军休人员要加强学习,学养生、学国学;军休人员要做有价值的事情,积极参加一些志愿服务活动;军休人员要把好关、定好向,特别是在大是大非问题面前要保持政治定力三个方面进行了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