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开展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03 08:31来源: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阅读:字体【  

为全面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和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党史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扎实落实“六亮”行动要求,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组织全体退役军人党员开展了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8月1日上午,中心党支部组织市直2022年度待安置转业士官党员庆祝退役后第一个“八一建军节”,开展“戴党徽送党章”“赓续优良传统、建功新时代”主题活动和“共忆军营生活,聚力梦想启航”座谈会,为他们颁发党徽、党章和退役军人保障法单行本,送上“八一”建军节慰问品,共同回忆军旅生活,畅享未来。

                                   

下午,组织前往滁阳街道滁阳社区“红船”精神纪念馆、滁阳社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参观学习。琅琊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分管领导、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和该街道办社区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全程引导,宣传讲解。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和军人誓词活动,参观红船精神主题教育馆,领会革命前辈们的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和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还组织了一场退役军人与特警支队警员精彩激烈的“庆八一”建军节篮球友谊赛。

                             
                                   

通过活动,教育引导退役军人党员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自觉做到发扬军队过硬作风,坚持雷厉风行、敢打硬仗,只争朝夕、驰而不息,说干就干、干就干成,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境界干事创业教育引导退役军人党员、在职党员干部历练攻坚本领永远听党话、跟党走

全天活动结束后,退役军人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增强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要珍惜荣誉、践行誓言、砥砺前进,弘扬人民军队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要在将来的工作中立足岗位做贡献,勇于担当有作为,时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赓续优良传统、建功新时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保军人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