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温送清凉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慰问环卫、特警、交警一线工作人员

发布日期:2022-08-09 10:31来源:滁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阅读:字体【  

近段时间持续高温,市区道路上更是热浪滚滚。8月9日上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丁勇党组成员、副局长孙仁健四级调研员岳德强一行带着矿泉水、毛巾、风油精等防暑降温物品看望慰问一线环卫工人、巡逻特警和执勤交警,为他们送去“烈日下的清凉”。

                         

    酷暑中,环卫工人们用辛勤的汗水维护着城市的整洁与美丽。在人民广场广场保洁点,丁勇细心询问环卫工人的工作和身体情况,感谢他们为创建文明城市和卫生城市所作的贡献,同时叮嘱大家要注意防暑降温、注意身体。

                         

    随后,丁勇一行看望慰问正在巡逻执勤的市公安局特警支队巡逻小组成员,对他们在高温条件下持续认真开展巡逻工作表示肯定,并要求巡逻民警强化思想认识,增强工作责任感,有效防范震慑和打击违法犯罪活动。

                          

     在琅琊路和南谯路路口,交警不畏高温酷暑,坚守岗位、默默奉献,维护交通秩序。丁勇与他们一一握手,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他表示,高温天气下,交警们仍坚守岗位,有效保障了道路交通顺畅和群众出行安全。希望广大交警继续发扬爱岗敬业精神,进一步加强道路交通管理,为全市人民营造安全、畅通的出行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