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职工收看“‘烈士纪念日’仪式” 缅怀先烈 致敬英雄

发布日期:2022-09-30 15:22来源:滁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阅读:字体【  

“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于2022年9月30日10时在北京天安门广场举行。为铭记历史缅怀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组织职工按时收直播活动,缅怀先烈致敬英雄

在观看直播中,大家目不转睛地盯着屏幕,表情凝重,为先烈默哀,追悼先烈英勇精神,缅怀英雄烈士,追忆烈士的丰功伟绩,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无限景仰和追思。

收看“‘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直播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爱党爱国热情和昂扬奋斗精神,激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坚忍不拔、顽强拼搏、勇往直前的大无畏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赓续英烈精神、汲取前进力量,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奋力冲刺、奋勇争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