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冬季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0-12-28 10:35来源:滁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阅读:字体【  


本报讯  为充分发挥我市经济功能区岗位优势,促进退役军人高质量就业创业,12月25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市人社局、滁州经开区、中新苏滁高新区、滁州人力资源行业协会等部门单位,在滁州经开区人力资源市场共同举办“真诚促就业,情暖军人心”2020年冬季滁州市退役军人就业服务专场招聘会,搭建起退役军人与用人单位之间双向选择的交流平台。


当天的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近90家高新企业提供岗位3000多个,招聘岗位涵盖人力资源、技术员、销售代表、焊工、工程师、检验员等,为我市退役军人就业提供了较大的选择空间,吸引了来自各县市区200多名退役军人。求职者们观看招聘信息,与招聘方仔细沟通,选择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填写求职登记表。


“我今年刚从部队退役,今天就找到了一个意向岗位,感谢退役军人事务局为我们搭建平台”。退役军人李宗睿激动地说。活动现场,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的工作人员为前来应聘的退役军人和现役军人家属宣传解读就业创业政策,帮助退役军人充分了解掌握当前就业形势、扶持政策等相关信息咨询服务。


除此之外,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还邀请了建设银行滁州市分行、市税务局、市人社局等部门在活动现场设立政策宣传台,为求职的退役军人和用人企业,提供税收减免、贷款融资等政策。

下一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始终秉承为退役军人服务的理念,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更好地帮助退役军人实现自身价值,助力滁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李宗涛 吴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