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市:2022年“迎新春,促就业”春风行动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2-02-09 09:55来源:天长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阅读:字体【  


 

   “春风送温暖,就业送真情”,为拓宽退役军人就业渠道,助推广大退役军人高质量就业,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2月8日上午,天长市在吾悦广场举办2022年“迎新春,促就业”春风行动退役军人首场就业招聘会活动。


    本次招聘会活动精选天长本地的安徽天康(集团)、鑫铂科技、今麦郎面品(天长)有限公司、强强实业、安徽英发睿能、嘉士伯啤酒、新世纪国际大酒店等130多家知名企业,其中有15家为军创企业,提供科技文化、房产建筑、教育培训、酒店管理、商务金融、制造业等700多个就业岗位,为年后准备找工作的退役军人和家属提供了精准就业岗位。

    上午9时,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有序,“映山红”退役军人志愿者们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有序组织前来应聘的人员扫安康码、测体温、戴口罩,退役军人及家属与用工企业面对面地进行咨询交流,每家招聘企业前挤满了应聘人员,现场的互动交流的达800余人次,有70多名退役军人及家属达成了就业意向。与往年相比,今年参加单位的一个显著特点是军创企业增加,这是我市积极引导退役军人以创业带动就业创业的结果,军创企业结合退役军人特点提供合适的就业岗位。

    活动中,“映山红”退役军人志愿者还向退役军人及家属发放《退役士兵、军转干部、随军家属税收优惠政策汇编》、《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军人地位和权益保障法》以及相关招聘信息宣传折页900余份。

    天长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谋划,多渠道多方式帮助退役军人实现高质量就业,除了线下专场招聘会,还通过天长网开展网络直播带岗、线上直播招聘会、退役军人推介会等招聘活动,通过线上线下多方结合实现不间断的招聘服务,让广大退役军人就业提供精准化、个性化服务,进一步实现退役军人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