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送岗位 就业暖人心

发布日期:2019-12-31 16:27来源:滁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阅读:字体【  

为进一步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引导他们积极投身“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实践。近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人社局在市人力资源市场联合举办“2019金秋招聘月退役士兵专场”招聘会。 

一是宣传动员。通过微信、短信等方式给退役军人定向推送就业岗位信息,宣传就业创业相关政策,借助市人力资源大数据对退役军人就业、工资薪酬意向和企业用工及岗位需求进行精准匹配,动员正在参加就业技能培训的人员以及就业困难的退役人员共200余人参加招聘会

二是岗位丰富。组织驻滁企业40多家参加招聘会,提供1500多个岗位,包括行政管理、生产管理、科技互联网、制造、医疗、教育、物业等,月薪酬普遍在30008000元左右,提供福利待遇也较好。

三是贴心服务。在招聘现场设置了就业创业指导、优惠优待咨询、社保接续办理、信息采集登记、企业维权帮扶和教育培训展示、优秀典型展示等七大展台展区,为前来参加招聘活动的退役军人们提供“一对一”“面对面”的精准服务,助力他们早日实现就业创业的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