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老兵贴心服务,权益维护尽显真情

发布日期:2022-01-26 15:56来源:来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阅读:字体【  

情系老兵贴心服务,权益维护尽显真情

 

“感谢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为我们退伍老兵办实事、办好事,我多年的诉求终于得到解决了。”韩德松激动的说到。

    2022年1月26日上午,退役军人韩德松手捧锦旗来到来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表示感谢,局党组成员李加金,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徐旭峰接受锦旗。



韩德松多年前反映的诉求一直未得到解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成立之后,其来我局反映诉求,我局受理其诉求后,工作人员第一时间主动配合相关部门做好调查核实,为相关部门提供政策依据,不等不靠、履职尽责。

服务中心主任徐旭峰表示,我中心将牢记为退役军人服务的宗旨,继续在全社会营造崇尚英雄的浓厚氛围,始终坚持用心用情为退役军人办实事、解难题,带着使命、责任和感情扎实做好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的服务工作,全力打造退役军人之家。

    局党组成员李加金说到,退役军人对我们工作的认可,既是一种鼓励,更是一种鞭策。今后,局将会以更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落实好退役军人优抚安置、权益维护、就业创业等政策措施,扎实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将关心关爱、帮扶帮助退役军人作为工作的主旋律,把党和政府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关爱带到每位退役军人身边,切实把“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落到实处

韩德松最后说到,事务局工作人员的担当尽责,热情服务,让我感受到党和政府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关爱不是停留在表面,而是真正的落到了实处。让我真切的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在今后,我会发扬部队光荣的优良传统,为社会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