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功报国在军营 立功喜报送家门

发布日期:2020-05-07 10:37来源:滁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阅读:字体【  

  

   

    5月7日上午,滁城琅琊区红三环小区内锣鼓喧天,热闹非凡。副市长、公安局长张祖武,滁州军分区政委吴晓峰,带滁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琅琊区人民政府、琅琊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等相关负责人一行来到现役军人孙子杨家中,为军属送上立功喜报和立功奖励金,让军属家庭倍感温暖与光荣。

    孙子杨现为某武警部队干部,2010年9月入伍,2019年因在武警部队优秀“四会”政治教员评比竞赛中成绩突出,荣立二等功。张祖武等与军属促膝交谈,详细了解家庭生产生活情况,亲切询问有无实际困难,感谢军属为祖国、部队培养了优秀的军事人才,支持国防建设,同时希望孙子杨在部队安心服役,继续在军营建功立业,为家乡父老争光添彩。




据了解,近年来我市积极落实拥军优属政策,通过组织开展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家庭悬挂光荣牌、为立功受奖的军人家庭送喜报等方式,将党和政府对军人军属的关心关爱送上家门,将优抚政策落到实处,着力让军人放心、军属暖心,在全社会营造尊崇军人、争当军人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