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慰问子弟兵 延绵鱼水情

发布日期:2020-07-23 08:33来源:滁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阅读:字体【  



为充分发挥好双拥工作优势,凝聚军地力量共同夺取抗洪抢险的最终胜利,7月21日下午,滁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市工商联、市中西医结合医院以及扬子集团等多家爱心企业,看望和慰问奋战在全椒县抗洪抢险一线的驻滁官兵。




连日来,受连续强降雨影响,滁河全椒段水位持续上涨,给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造成严重威胁。驻滁部队官兵临危受命,昼夜奋战在抗洪一线,搬运沙袋、加固堤坝、封堵管涌、处置隐患,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人民子弟兵不怕牺牲、不畏艰险的抗洪精神,受到广大人民群众的交口称赞。







    在部队驻扎地,慰问组一行详细了解了部队官兵的驻地环境、食宿安排等方面情况,对部队官兵在抗洪救灾行动中所表现的忠诚、担当、敬业表示充分肯定,嘱咐他们要休息好、调整好。同时,为他们送去了价值10万元的消炎膏药、牛奶面包、方便面、矿泉水等防汛急需的生活物资,以实际行动表达对抗洪抢险人民子弟兵的敬意。




当前正值防汛抗洪关键时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发挥全市各级双拥工作平台优势,竭尽全力解决防汛救灾一线官兵所需所求,广泛动员社会力量,积极参与保障支援地方防汛任务的部队官兵,共同谱写新时代军民鱼水情的崭新篇章。(吴际)